2019台東太麻里金針花季~台東賞花趣貓追熊民宿邀您一起來台東

別再問台東熱氣球後還有什麼活動了,滿山滿谷的金針花有看過嗎,繁星的金針花花海,來享受山上的大自然氣息,這特有的感受就在台東太麻里金針山!

2019台東縣太麻里金針花季準備開跑囉!

台東貓追熊親子民宿推薦活動

2019台東民宿貓追熊親子飯店推薦太麻里金針山花海

東台灣最熱鬧的暑假花季盛事~「台東太麻里」及「花蓮富里六十石山」

在熱氣球嘉年華的尾聲,來台東可以看熱氣球又可以親眼見證過黃澄澄的忘憂花海!

一年一度的金針花季來溜
不知道朋友們有來朝聖過了嗎?
一整片金黃色的花海真的超級美的
也很適合網美們打卡拍照唷!!

2019太麻里金針山忘憂花海系列活動 台東貓追熊民宿推薦活動

可是小編~我不能開車前往欸~怎辦?
別擔心我們安排了賞花專車,載你上山賞花去!!
專車時間:8/5-9/15
路線一:太麻里鄉公所線
路線二:台東旅遊服務中心線(週三、週四停駛)

太麻里鄉金針山 賞花專車 路線(停靠站):

太麻里鄉公所→老農夫懶時寮→吳宗憲賞花區(視花況調整停靠)→忘憂谷(視花 況調整停靠)→雙乳峰千禧亭(視花況調整停靠) →石頭屋(視花況調整停靠)→昶 慶茶廠→太麻里鄉農會→太麻里鄉公所。

台東旅遊服務站→老農夫懶時寮→吳宗憲賞花區(視花況調整停靠)→忘憂谷(視 花況調整停靠)→雙乳峰千禧亭(視花況調整停靠) →石頭屋(視花況調整停靠)→ 昶慶茶廠→太麻里鄉農會→台東旅遊服務站。

2019台東太麻里金針花季與熱氣球嘉年華無縫接軌,讓台東天天都熱鬧

除了賞金針花之外,
今年,你還可以參加攝影比賽 邊賞花邊拍美照
網路人氣攝影比賽活動時間從8/1-9/15~要記得時間唷!!

更多資訊請上太麻里鄉公所
https://www.taimali.gov.tw/index_law.php?news_no=1847&fbclid=IwAR1Le85SussPg01J2Z44eo0y2aWYQtLqxel8PbJsQ9FNfmfWYceF-nhZCvA

【景點資訊】
電話:089-781301
地址:臺東縣太麻里鄉大王村 
開放時間:全天候開放

來台東記得來台東貓追熊民宿走走住一晚喔唷

2019台東太麻里金針山花海

2019台東太麻里金針山花海

文章連結

資料來源

原文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