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台東熱氣球嘉年華 搭乘注意事項

2017台東熱氣球嘉年華 搭乘注意事項

熱氣球的安全係數相當高,國際航空聯合會將熱氣球列為最安全的飛行器。熱氣球慢起慢落,一般認知是安全的,不過所有的活動,都必須遵守相關的準則才是真正維護自身安全。

熱氣球活動安全規定及注意事項:

  1. 身高110公分以上始可搭乘,國小以下兒童須由成人家屬陪同方能搭乘。
  2. 為安全考量,有酒醉、身體不適、有高血壓、氣喘、心臟病、懼高症等及孕婦,均不得搭乘;寵物不得攜帶搭乘。易緊張、懼高或身體不適者建議不要搭乘。
  3. 搭乘時請勿做出危險舉動、不得碰觸吊籃內相關設備,務必遵守熱氣球操作人員之指示。
  4. 熱氣球離地升空後,不得向吊籃外拋棄物品及任意攀爬或跨出吊籃外,以免發生危險。
  5. 飛行時間及起降點因受風向、風速之影響基於安全考量,飛航駕駛員可全權決定實施技術降落,乘客不得有異。
  6. 若身體發生不適應狀況,應立即向氣球操作人員告知。
  7. 儘量穿著長袖/棉質布料衣服、運動鞋,不宜穿著長裙、高跟鞋、涼鞋等, 長髮請紮住,配戴有帽沿的帽子為佳。
  8. 搭乘時,除了隨身貴重物品及相機外,體積較大背(提)包請交由地面工作人員暫時保管。
  9. 發生不正常狀況,務必聽從操作人員指揮。離開吊籃後立即依工作人員指示,撤離至安全地區。

文章連結

資料來源

原文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