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台東熱氣球嘉年華旅遊活動 [懶人包 ]特搜網台東民宿貓追熊台東親子民宿分享

2017台東熱氣球嘉年華旅遊活動 [懶人包 ]特搜網台東民宿貓追熊台東親子民宿分享 我是台東人[熊大]保證這真是有史以來台灣最大的熱氣球展演,造型熱氣球一次看個夠,以前只有在國外才能夠看到的,今年就會出現在你眼前,以前曾經讓你錯過的,今年再來一次讓你回味!這麼多國際球,主辦單位可是費盡心思和心力,真的要給它們一個大大的掌聲,讓我們不用去國外就能夠看盡國際熱氣球!花小錢來台東不用到國外,這次的台東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太熱鬧太超值了! 民宿訂房專線0963-735617

2017台東熱氣球嘉年華旅遊活動 [懶人包 ]特搜網台東民宿貓追熊台東親子民宿分享

台東親子民宿貓追熊民宿

2017/6/30~ 8/6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會  

2017台東熱氣球嘉年華,35種以上的造型球「追球日誌」懶人包 http://www.taitungbb.com.tw/article.php?id=23&souce=banner

2017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光雕音樂會 http://www.taitungbb.com.tw/article.php?id=29

2017臺灣國際熱氣球交通接駁資訊  http://www.taitungbb.com.tw/article.php?id=26

2017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-繫留預約方式  http://www.taitungbb.com.tw/article.php?id=27

2017台東熱氣球嘉年華 會場地圖  http://www.taitungbb.com.tw/article.php?id=28

2017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活動 Q&A http://www.taitungbb.com.tw/article.php?id=30

2017台東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活動介紹  http://www.taitungbb.com.tw/article.php?id=31

2017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活動 活動官網 http://balloontaiwan.taitung.gov.tw/zh-tw

2017台東熱氣球嘉年華 鹿野高台如何去 http://www.taitungbb.com.tw/article.php?id=32

2017台東熱氣球嘉年華 搭乘注意事項 http://www.taitungbb.com.tw/article.php?id=33

2017/6/30台東熱氣球開幕典禮在台東體育場火車時刻表加開班次分享http://www.taitungbb.com.tw/article.php?id=34

【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7/1-8/6共乘計程車費率表出爐,歡迎多加利用】 http://www.taitungbb.com.tw/article.php?id=40

2017台東熱氣球嘉年華寫真分享特搜整理 http://www.taitungbb.com.tw/article.php?id=47

2017/7/8成功三仙台日出光雕音樂會 台東民宿貓追熊民宿介紹  http://www.taitungbb.com.tw/article.php?id=48

2017台東熱氣球台東民宿貓追熊親子民宿推薦

2017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光雕音樂會

六場不同主題熱氣球光雕音樂會,熱氣球的火花結合音樂的鼓舞節奏,一場視覺及聽覺浪漫激盪的精彩饗宴就等你親身感受。

【光雕音樂會場次】
 

日期 展演時間 光雕地點
06/30 (五) 20:00 臺東市 臺東縣立體育館(MAP)
07/08 (六) 04:30 成功鎮 三仙台(MAP)
(曙光音樂會)
07/15 (六) 20:00 池上鄉 大波池(MAP)
07/22 (六) 04:30 太麻里鄉 太麻里曙光園區(MAP)
(曙光音樂會)
07/29 (六) 20:00 知本溫泉(MAP)
08/06 (日) 20:00 鹿野鄉 鹿野高台(MAP)


※ 光雕展演時間可能因天氣因素而有所調整,建議提前一小時入場。

「2017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-繫留預約方式公佈囉」

今年想體驗熱氣球繫留的朋友有福啦!!!

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將於6/12中午12:00起開放10人以上旅行社預約、6/16中午12:00起開放一般遊客預約,名額有限,預購從速!額滿就只能現場排隊買票啦!
⚠️提醒您,因熱氣球易受氣候影響,預約後仍須在現場等候搭乘,亦不保證一定搭乘,敬請留意,詳細規定請看圖片說明。
預購網址:台東好玩卡 https://www.ttfuncard.com 或下載【Journey On 旅途中】 APP
連絡電話:03-8315252(團體)、02-87939611(一般遊客)

繫留體驗費用:
每人500元(不分大人小孩、小孩需身高滿110公分)。
 
售票時間:
7/1-8/6日   上午5:00、下午16:00
會因氣候不穩延後體驗時間或取消活動,活動相關異動將於FB和官網揭露。

7/1上午場為首航自由飛,故無繫留體驗。
8/6下午場熱氣球繫留體驗,因應閉幕光雕的活動,預計至六點止。
 
停車收費標準:
7/1-8/6入園車輛大、小客(貨)車開單酌收清潔維護費(每日每輛最多收費1次)
收費時段:上午5:00至8:00、下午3:30至晚間8:00
收費標準:平日每日每次100元,星期六日及國定假日每日150元。機車及自行車入園免收費。

2017台東熱氣球嘉年華 搭乘注意事項

熱氣球的安全係數相當高,國際航空聯合會將熱氣球列為最安全的飛行器。熱氣球慢起慢落,一般認知是安全的,不過所有的活動,都必須遵守相關的準則才是真正維護自身安全。

熱氣球活動安全規定及注意事項:

  1. 身高110公分以上始可搭乘,國小以下兒童須由成人家屬陪同方能搭乘。
  2. 為安全考量,有酒醉、身體不適、有高血壓、氣喘、心臟病、懼高症等及孕婦,均不得搭乘;寵物不得攜帶搭乘。易緊張、懼高或身體不適者建議不要搭乘。
  3. 搭乘時請勿做出危險舉動、不得碰觸吊籃內相關設備,務必遵守熱氣球操作人員之指示。
  4. 熱氣球離地升空後,不得向吊籃外拋棄物品及任意攀爬或跨出吊籃外,以免發生危險。
  5. 飛行時間及起降點因受風向、風速之影響基於安全考量,飛航駕駛員可全權決定實施技術降落,乘客不得有異。
  6. 若身體發生不適應狀況,應立即向氣球操作人員告知。
  7. 儘量穿著長袖/棉質布料衣服、運動鞋,不宜穿著長裙、高跟鞋、涼鞋等, 長髮請紮住,配戴有帽沿的帽子為佳。
  8. 搭乘時,除了隨身貴重物品及相機外,體積較大背(提)包請交由地面工作人員暫時保管。
  9. 發生不正常狀況,務必聽從操作人員指揮。離開吊籃後立即依工作人員指示,撤離至安全地區。

鹿野高台如何去?

【自行開車】
■ 自行開車
北行:沿著台九線,過鹿野橋後立即於東33鄉道向左轉,於光榮路/東33鄉道向右轉,於龍馬路/東33鄉道向左轉,於高台路向右轉,即可到達。
南行:沿著台九線,於台塑加油站右轉永安路/東33鄉道,於永樂路/東33鄉道向左轉,於高台路(茶壺地標)向左轉,即可抵達。

【搭火車】
■ 站名鹿野火車站 
 服務資訊
   詳細班次表請參閱:臺灣鐵路管理局官網:http://www.railway.gov.tw/ 或洽臺鐵局臺東站:(089)229-687
■ 行動服務中心鹿野火車站即時提供最貼心的旅遊服務諮詢。
■ 轉乘資訊
遊客可以搭乘臺灣鐵路局火車於「鹿野站」下車後,轉搭「台灣好行縱谷鹿野線」專車,前往「鹿野高台」活動會場。
■ 台灣好行縱谷鹿野線【鹿野火車站】站牌位置:從鹿野火車站出站後,沿著中正路直行約三分鐘即達。
■ 縱谷鹿野線諮詢專線-鼎東客運山線:(089)333-023
■ 台灣好行官網 http://www.taiwantrip.com.tw/Taitung/ 

台東親子民宿貓追熊民宿打造一座小型兒童賽車樂園於園區內,滿滿倉庫的兒童電動車、沙坑、玻璃室內遊戲屋及溜滑梯,不讓小朋友尖叫也難,這是間台東市民宿往來台東南北超方便,緊鄰鐵花村與海濱公園。主題式的房型,讓小朋友每次來都有不同的新鮮感!來台東住宿選擇台東親子民宿貓追熊民宿就對了,感謝大家的強力推薦與支持唷,我們會持續進步讓你時時有驚喜!

民宿官網 http://www.taitungbb.com.tw  民宿訂房專線0963-735617

文章連結

資料來源

原文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