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 台東 都蘭「好的‧窩」Homestay 三月份節目表

好的窩迎接漂亮三月朗朗晴空好春光,【好的Live】依然仍舊還是出力的為大家帶來好音樂…. 敬請各位在這不景氣的台東淡季給我們加油打氣多多棒場!!

好的窩迎接漂亮三月朗朗晴空好春光,【好的Live】依然仍舊還是出力的為大家帶來好音樂….
敬請各位在這不景氣的台東淡季給我們加油打氣多多棒場!!

3/3日 達卡鬧 Dakanow
移居都蘭多年的達卡鬧,其實是好的窩幕後的神秘老闆,從事音樂工作多年的他,目前正在構思下一張專輯的內容,想要用自己不厲害的Am節奏跑遍台灣,嘗試用台語、客語創作屬於自己的獨特的達式曲調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3/10日 替代役二人組-建宸&宥駿
黃建宸
aka大自然小王子
現役教育替代役

喜歡爬蟲類
喜歡打籃球 
喜歡生態攝影
喜歡吃煎餃
喜歡穿白素Tㄉ女生
喜歡穿高筒鞋塞增高鞋墊
喜歡妳(??

人生就是不斷發生各種靠北的事情,每一個當下用盡最好的自己去解決它,然後變成更好的自己。

/////////////////分隔線/////////////////////

沈宥駿
aka大提琴ㄎㄧㄤ哥
現役老百姓

不排斥政治
不排斥金錢
不排斥咖啡因
不排斥喝到掛
不排斥瘋狂的事
不排斥任何類型女生
不排除喜歡她的可能性(??

覺得人生沒有任何意義,但既然我存在,就想盡辦法的解鎖全部的體驗清單。人生真正的意義,是努力活過後所留下的一切,而永生的方法,是在世人的心中留下最美好的回憶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3/17日 自由舞台 Free Jam
身懷絕技的你、妳、泥.... 這是一個讓你展現自我的好時刻!
現場音響器材提供,扛起你的吉他就來吧,不要懷疑,就是你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3/24日 都蘭大叔 Uncle Song
療癒系都蘭大叔-小宋
用聊天經歷你所經歷的一切,
用真誠眼神看穿你的心事,
用滄桑嗓音唱出專屬你的故事。
富有渲染力與療癒歌聲
在都蘭是極具人氣的創作民歌手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3/31日 西塔琴師 Rudra's Sage台灣巡演-台東都蘭場
【妙不可言的靈魂秘境之旅:邂逅神的樂器“西塔琴”】

當西塔琴開始顫動,也許那是靈魂終於剝離掉凡身肉體得以昇華的時刻。 
塵世的悲喜疾苦,命途的轉折多變,人性的不可預知仿佛都可以蘊含在這一把神秘的樂器裡。

作為古老神秘又充滿風情的印度音樂的代表,西塔琴的表達目的不僅是激起聽眾的共鳴或達到所謂的傳頌流行,而是希望聆聽者敞開心門,透過音樂,審視自己的內心,接受某種心靈的洗禮。

西塔琴在全世界聞名得益於搖滾樂的發展。披頭士樂隊首次在其1965年專輯(Rubber Soul )中的著名歌曲(Norwegian wood)運用了西塔琴。西塔琴大師Ravi Shaker無疑是西塔琴推向西方聽眾,甚至於推向全世界的最重要的功臣。

Rudra's Sage本名Raymond,擅長印度西塔琴,豎琴,吉他。 
他生於菲律賓的一個音樂世家。奶奶彈大貝斯,媽媽彈鋼琴,家人大多與音樂有關。 
從十多歲就開始聽著the beatles,the rollingstones,the doors,pink floyd,syd barrett成長. 
對於六七十年代的民謠迷幻相當著迷,幾乎很少有他沒聽過的樂隊。 
88年自學吉他,屬於無師自通。這點有點類似於JIMI HENDRIX。並且他還有一種自己獨特的調弦方式。這在他的吉他演奏中可以感受到那種奇特的聲效感覺,樂感相當豐富。 
96學習西塔琴,他的老師也是印度的嬉皮士,長髮大鬍子,獨身,沒有孩子,今年81歲,住在西塔琴大師RAVI SHANKAR的隔壁。 
按他的話來說彈奏西塔琴的時候感覺是跟神在對話,伴隨著琴音裡奇妙的共振、清音交錯,或沉寂或歡快的情緒變化,他能將西塔琴的神秘和飄渺的特點完美的詮釋出來,音樂裡充滿著隱喻和暗示,讓聆聽者獲得一種天人合一的妙不可言的體驗。
99年來中國,在香港奧門,廣州,中山生活。 
03年來到北京,在當時的河酒吧,愚公移山,與王娟,野孩子一起演出。 
13年參加蘑菇音樂節,同台的有惘聞,粉筆線,WHITE+,AFTERARGUMENT。 
至今已獨立出版個人專輯[Eight petals of eternal dawn]與[Cosmos]兩張專輯,風格為民謠迷紀,吉他,西塔琴,豎琴。由北京搖籃唱片製作發行。

西塔琴複雜的結構和彈奏方式都使得它成為最難演奏的樂器,基本上沒有人可以無師自通掌握這一神器。Rudra's Sage作為目前在國內的音樂現場能聽到的最優秀的西塔琴演奏者,1996年開始學習西塔琴,每年都會去到印度向年過八旬的大師學習。

台灣巡演-台東都蘭場 【妙不可言的靈魂秘境之旅:邂逅神的樂器“西塔琴”】作為古老神秘又充滿風情的印度音樂的代表,西塔琴的表達目的不僅是激起聽眾的共鳴或達到所謂的傳頌流行,而是希望聆聽者敞開心門,透過音樂,審視自己的內心,接受某種心靈的洗禮。

#都蘭好的窩-好的Live

2018 台東 都蘭「好的‧窩」Homestay 三月份節目表

2018 台東 都蘭「好的‧窩」Homestay 三月份節目表

2018 台東 都蘭「好的‧窩」Homestay 三月份節目表

2018 台東 都蘭「好的‧窩」Homestay 三月份節目表

文章連結

資料來源

原文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