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池上故事~池上人說池上故事由樂賞大坡池音樂館主辦

世人眼中的桃花源、外人眼中的香格里拉—池上的過去、現在與未來。 我們一起聆聽池上的守護天使簡淑瑩老師的娓娓道來 一位來自於東台灣花東縱谷池上鄉的女孩在這塊美麗、迷人的淨土出生、成長及工作,家裡開書店(池上書局) ,是個在書堆中長大的小孩,外公務農,所以成長在阡陌大地中。 因為愛鄉所以積極參與鄉內的社團,公共事務,也曾經擔任研究助理,做池上地區的田野調查,摸透池上深陷其中樂此不疲。

池上故事~池上人說池上故事

公開 由樂賞大坡池音樂館主辦

池上故事~池上人說池上故事 公開 · 由樂賞大坡池音樂館主辦

世人眼中的桃花源、外人眼中的香格里拉—池上的過去、現在與未來。
我們一起聆聽池上的守護天使簡淑瑩老師的娓娓道來
一位來自於東台灣花東縱谷池上鄉的女孩在這塊美麗、迷人的淨土出生、成長及工作,家裡開書店(池上書局) ,是個在書堆中長大的小孩,外公務農,所以成長在阡陌大地中。 
因為愛鄉所以積極參與鄉內的社團,公共事務,也曾經擔任研究助理,做池上地區的田野調查,摸透池上深陷其中樂此不疲。

資料來源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vents/1775604492736542/

文章連結

資料來源

原文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