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東美食 跟著老台東!品嘗傳承二十年的美食好味道「客來吃樂」

台東美食 台東是一座慢城,人們鍾情於這裡的原始山海風光,也留戀於彼此記憶中難以忘懷的老味道。【客來吃樂】單純的兩種招牌小吃「大腸蚵仔麵線」與「綠豆算」讓小店流傳近五十年光陰,對於「客人來了,就能吃得很快樂」的初衷,【客來吃樂】始終繫念於心。

  • 台東美食

    台東排隊美食名店

  • 冷、熱都好吃的綠豆算

  • 台東美食

    黑糖桂圓口味也是招牌之一

  • 店內人氣招牌「蚵仔麵線」

台東是一座慢城,人們鍾情於這裡的原始山海風光,也留戀於彼此記憶中難以忘懷的老味道。

客來吃樂單純的兩種招牌小吃「大腸蚵仔麵線」與「綠豆算」讓小店流傳近五十年光陰,對於「客人來了,就能吃得很快樂」的初衷,客來吃樂始終繫念於心。

招牌麵線的特色在於湯頭中融入鮮蚵與柴魚的鮮味

加上每日現買現煮的新鮮大腸、紅蘿蔔與筍絲,口感層次更是豐富。

品嚐前記得加入蒜泥、招牌辣椒醬與香菜才是最對味的搭配!

另外,「黑糖桂圓綠豆算」則先將綠豆仁特別蒸過,再拌入熬煮了一小時的黑糖桂圓湯,粒粒分明、甜而不膩的味道,配上花生粉的香氣,是許多在地人最愛的美味回憶。

夏季推出「綠豆算刨冰」,更是炎炎夏日裡最沁涼的選擇!

文章連結

資料來源

原文連結